close

和tina姊聊了很多,也做了小小的測驗~~
我想我在朋友的眼中不是只有單純而以,應該是說根本就是個透明人~~
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像個透明人,所以我也不會想出風頭~~ 而且我還是個怕生的girl~~
有時我會問自己『為什麼這麼怕生』... 但始終沒有正解!!
我也曾想過,會不會是父母的教育,讓我害怕外面的世界??!!
不然我已經這麼大的一個人了,怎麼還是那麼害怕呢????

測驗的結果...「我認為朋友對我的看法」、「我對自己的看法」、「我對未來的看法」..........
說真的......還真很像我現在的想法~~
或許幾年後我再做一次這樣的測驗,可能答案會不同了!!
因為人會隨著即遇、時間、環境.......等等各式各樣的變化,而想法也會不斷的更新!!

這次的傷害讓我莫名大的打擊... 也讓我對人生目標產生了猶豫....
tina姊說,不要因為打擊而對以後感到任何的不信任~~
應該要相信自己..... 或許可能會再次打擊~~ 因為這都不是能預設的未來事..........
其實就很單純的想要我對未來的事還是要抱持著「希望」!!
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,都要相信自己可以的!!

tina姊的一番話讓我覺得,我應該不要放棄我的人生目標才是~~
或許未來我會發生不幸,但,我想.......如果這是我的命運,就接受吧!!
因為會發生的,誰也改變不了!! 一切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囉!!

寶貝們~~ 要幫助我呦~~ 幫我找到好man呦!!
這樣寶貝們就能和我相聚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