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是不是真的進入倦怠期了?? 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工作崗位!!

很想辭呈拿了就給它簽下去!!

沒事全球搞個什麼金融風暴幹嘛~~ 害我都不敢狠下去辭職!!

都要一而再,再而三的思考,再思考!!

再思下去,一年又過了~~ 就這個奉獻了我六年多的青春呀

女人最精華的這些年......... 就這樣沒了........沒了

我..........終於老了... 我不想當老女人呀 ................. 還我青春來!!

簽........不簽......簽.............不簽...........簽.........不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唉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