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 旨: 男人的變化


 
>
> 愛的宣言
>
> 六星期後:我愛你!我愛你!我愛你!
> 六個月後:當然,我愛你。
> 六年後:天哪!如果我不愛你,我幹嘛向你求婚?
>
>
> 下班後
>
> 六星期後:親愛的,我到家了。
> 六個月後:我回來了。
> 六年後:你是煮好了沒?
>
>
> 電話響起
>
> 六星期後:寶貝,有人找你。
> 六個月後:哪,找你的。
> 六年後:聽電話!!!
>
>
> 廚藝
>
> 六星期後:我從來都不知道食物是那麼的美味。
> 六個月後:今晚我們吃什麼?
> 六年後:怎又來!?!
>
>
> 新衣服
>
> 六星期後:哇!你穿這衣服,看起來像個天使。
> 六個月後:你有買新衣啦?
> 六年後:這花了我多少錢?
>
>
> 電視
>
> 六星期後:寶貝,今晚我們要看什麼節目?
> 六個月後:我喜歡這電影。
> 六年後:我要看ESPN,如果你沒興趣,我自己一個人看!
>
>
> 捫心自問看自己有沒有~~
.....................有沒有人要分享「女人的變化」呀~~~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ir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